close

人真的活久了,真的很在意別人對自我的觀感與平價耶!

今天,同事分享著侯文詠夫婦TV SHOW上訪談 一個段落:
老婆說:「與優秀人的在一起,其實是壓力很大的。」

這段話,真的是震撼到我內心坎裡啊~
古早人說:結婚要門當戶對,雖然現在科技進步還是不得不尊崇古早智慧。

這幾個月來,在工作與朋友生活間都遇到了些許衝擊,
與朋友相處九了年,九年後的現在,
似乎都已不再是九年前衝動下認識的那個人;
因此,我盡可能釋放彼此間緊密的關係,
(空間、時間可是很好的良藥呀)

工作上,工作不就只是想填飽那個老是消不下去的鮪魚肚,
還有滿足頭腦內慾望無窮的3C偏執,
很多事情不是現在這種職場Leavel可以改變的,
難怪,現在大家壓力都這麼大...

優秀,也許我一點都稱不上,因為比我優秀的人多的是呀!
我呢~只是盡量做好自己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甌隸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