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班的心情就跟雨天旅行心情一樣~悶。
說實在,今天聽到的消息,有點讓我對"人性"失去絲毫信任,
那些偽為的表面雖似一切美好,但深層內心卻是如此令人畏懼。

該是慶幸還是悲哀,我竟然成為職場同仁視為"被防備"清單之中,
相信很多人都可堅強的說:我一點都不再意別人對我的評價
但內心卻是在意程度達百分百。
如今,卻的到『爪爬子』、『不是好人』的標籤認定,
說真的,是很傷心,但卻無力做任何反駁,
(當然,也無須做任何駁斥與反對)。

很感謝,一路上再這環境中睡美人的支持,
也感謝妳的轉述,讓我心中又關閉了對這環境的一扇窗,
被誤解,也許很痛苦;但誠如妳言:沒必要去反駁。
但我想....
再我離開這環境的環境上,我會打開麥克風說:
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人,但也感謝誤解我的人、甚至防備我的人,
弱者戰勝了一切,我還是堅持的我!

女人遭遇挫折失落,似乎祭出淚水,就是winner;而男人呢?
在這高調鼓吹性別(附註:不能再用兩性囉!)平等時代,
職場上,確實女性永遠是弱者嗎?男性永遠是強者嗎?
在這充斥"女"性氛圍裡,男人啊....你的強硬只會讓女人覺得是
沒有良心的壞東西。
男人,若再職場落下淚水,是如何被評價?
一樣都是淚水,卻是兩樣情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妳~Sleeping Beaut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甌隸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