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26日 10:00放榜今年初等考試,雖然從考試的手桿直覺,就告訴自己又得再落榜一次,
果真這個畫面對一個考生而言,都是一大打擊呀,再重複查個幾次,答案都是一樣的呀...,
老爸竟然打電話來就開宗明義說:「"又"沒考上啦!」
啥咪!!!真是天殺的打擊,好歹也先開場應酬語一下啊,重點是,還加了又字;好啦,算你了你兒子。
昨天,看了其他榜單,之前再補習班注意到的一個人竟然考上了,成績還頗高的,果真是,人不可貌相。

說好,今天要開始從2月考完後繼續K書,結果都到今天了,書本還依舊散落在各角落,連讀書計畫都還沒影子,
最近,單無雙與盧卡斯再度結合拍的廣告中,單說:「女人不能被月經打敗」;
唉~那男人呢?
我不能被這種失落感打敗啊!!!
昨天,參與我第一場碩士般考試監考作業,也祝福所有考生都能如自己願啊!
我得繼續參與下一場考戰 又是一場煎熬戰,我需要戰友呀...

今天早上,聽的一首歌 一首情歌,竟然聽到想哭,原來,人對於「感情」這種東西還是很脆落的;
【我以為    光良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甌隸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