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端午連假,難得可將近日來的工作煩躁稍微舒緩(雖然~後面還有很大的挑戰...)
528這天假期是四月份與朋友敲定的既定行程,雖然只敲定台南,但並不知道去那幹嘛~
反正,就這樣毫無計畫的出發去(真是有夠違背我金牛的做事原則!)

下到台南都已近午的11點多鐘哩,雖然近日節食大瘦身計畫中,不免還是得祭祭五臟腑
往台南下車站一定先往FOCUS和站前新光跑,
(FOCUS旁邊是一家健身中心,總是有猛男在路邊介紹,哈他們身材真的很棒,我的夢想目標啊...)
吃東西這種事情,聽朋友的決定~就朝FOCUS前進,
FOCUS真的是可以譬擬高雄漢神巨蛋,真的充斥著年輕的"肉體"啊~哈!年輕人啦帥哥辣妹幼齒的都有,
對於習慣吃好餐館的我們來說,今天這家餐廳,也是他決定的,
因為外面整個綠的裝潢設計,讓他想吃點不一樣的。(食草!~就決定是你啦)

看到沒~食草,什麼意思?翻成方言就是:"呷草"
拜託,真是要我回歸牛的態樣咩~好吧反正就吃草去~
假日中午消費一人380plus10%服務費,反正是他付錢沒差!
    
桌上會介紹怎樣"吃草"最健康,我可是吃了一半才去注意到這些步驟~(囧")
店裡當然也有一般的火鍋料,但不多,因為這家就號稱"健康"取向囉,
所以今天我呢,就學學神農氏嘗百草!

這是我拿的第一盤,哈不免看到炸的還是想拿(店家可是寫:健康咧)~開開小胃
 
大大的兩盤菜等我下去川燙,說真的吃完兩盤菜已經好飽了

好吃菇菇

這是朋友拿來吃的,我第一次吃火鍋店不吃冰的
連冰都是草做出來的~哈看我朋友吃的表情~果真不是我的"菜"

總之!一家健康主義取向餐廳,可嘗試看看。
 
這也是朋友吃的品脫冰淇淋,也是單價偏高冰品吧,反正我只有乾瞪眼份。
看這家店也是門庭若市,好不熱鬧!
(大家都有錢哩....)
 
吃飽喝足,逛爽後咧,就往安平去了~
恰逢龍舟承辦處,塞車真的給他塞到"度藍火"
到了安平老街,一樣也是人擠人,這家蜜餞店,應該很夯吧;
因為我不吃這種東西,但朋友愛吃,只好乾等他...
等他同時只好拍拍照...

雖然我一點都不愛穿平口褲,但這中國風的平口褲也太屌了吧~阿嬷的大花布

寄居蟹耶,這東西可能是我小小時候的玩伴了,看了真的好給他懷念...

從老街出來天色都晚囉~龍舟賽不是我們重點,河堤旁都是人,不想人擠人
依蕾特布丁採購案!才是此次主題王道

看到沒~又都是人人人  

旁邊是西井村,人還是一樣多
 
這是他們店的招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好凱啊

深夜問題多,天色晚了,就這樣兩個人提著兩大袋布丁,打道回府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束食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甌隸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