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這種感覺  距離上次發生大約是兩年多前,
不知道各位工作倦怠症多久會爆發 ?

前一陣子辦公室裡發生了 一件事情:
角色:組長、我、C同事(←同一辦公環境)與休假的D同事(←其他組同事)

組長:大鮪魚,上次那個活動錄影片子燒出來沒?
我:不清楚,因為D沒主動與我聯絡這件事情。(ps:因當天活動是D負責錄影)
組長:那你在跟他確認一下。
我:OK!我再問他。

原本就這樣結束簡短與長官對話,因為D休假要問當然是隔天才有辦法問,
但神奇的是,當天下午,活動片子就已經被主動燒好給組長了!

很神奇吧!這辦公室有被安裝監聽器嗎?
其實,我大概知道誰在暗中密報,畢竟現在MSN這麼方便,
但心裡還是很不爽~

總而言之,在這邊你不知道何時會被捅?
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,
跟你不熟的人,也不必不會捅你,
當然,不爽你的人,隨時都在找機會捅你,

這件事情,讓自己好低潮一些日子;也間接爆發了我的倦怠症。
想有一個可以聽聽我說話的人,可惜,
現在我身邊那個最貼近的朋友,我也已經無法再對他說些什麼......
不知道痛哭一場會不會有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甌隸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