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,日製進口的自動鉛筆多的不枚勝舉,對於癡好文具產品的我而言,更是敗家泉源,
得知這隻筆的消息是在某一集「大學生了沒」,大學生介紹;
終於,今天讓我找到它了呀。
uni-pen1.JPG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的困擾,總覺得自動鉛筆寫到最後,筆頭都會越變月粗(就是不均勻的頭),
也許對於某些使用者而言,算是雞毛蒜事;但卻對我困擾很久呀!就是那種寫字的FU會變得很差,
好字都變醜字了!
說真的,這隻科技筆入口價將近"兩張紅的",很不可思議吧,就覺得把它帶回家,
據說,這隻筆的運作是,一邊寫筆芯會跟著轉,所以不管怎麼寫,筆芯頭都是尖的 ,
(我真是太佩服日本人的頭腦了)
試寫一下,感覺還不錯,如果有像我一樣寫字FU困擾的朋友,可以敗一支來嚐鮮一下呀!
 uni-pen2.JPG
握筆處~~~~轉轉科技!
uni-pen3.JPG 
MIJ製品
uni-pen4.JPG 
一堆日文簡述,!@#!@$@%$#$︿%$#
uni-pen6.JPG 

uni-pen5.JPG 
雖然塑膠製品,整體筆質感還是不錯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甌隸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